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站前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启事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号:

分享:

站前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启事

“十四五”规划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谋划“十四五”,绘就新征程第一个五年发展蓝图,对于确保我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方智慧是编制好规划的源头活水,集思广益是规划成功的关键。为更好地编制出符合我区实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群众意志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区发展和改革局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诚邀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站前区发展的有识之士,围绕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扩大内需和消费,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稳定实体经济发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事关我区长远发展的主题内容,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描绘我区“十四五”发展新愿景。

建言献策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欢迎每一位关心站前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人士,把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告诉我们,建言献策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提供给我们:

1、信函方式:邮寄至营口市站前区新兴大街东49号,站前区发展和改革局。邮政编码:115000。来函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zqfgj@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本次建言献策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