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站前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营口市站前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站前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号:

分享:

春节过后,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夯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抢抓防范事故隐患的第一黄金时间,站前区应急管理局按照复工复产精神,提前摸排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安排,严格要求辖内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执法组一行先后来到辽宁澳源环保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和营口华油实业公司,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对安全标识、硬件设施、日常维护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同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登记隐患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善相关措施,达到六个“一“标准规定要求。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紧盯企业生产作业环节和重点风险部位,全方位多角度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