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组织生活会说真话见成效

来源:站前区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号:

分享:

2021年2月23日,站前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局办公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揭短亮丑,真刀真枪。

会上,审计局党支部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对照三严三实,重点剖析了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及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全员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会后,结合站前区审计局工作实际,要求审计局班子成员要讲思想、讲政治,把握新时期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提升整体水平; 要勇于担当,坚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敢于明心志、亮身份,自觉涵养正气,抵制歪风邪气,以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去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

(供稿单位:站前区审计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