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站前区审计局通过“立规矩、守纪律、得成效”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站前区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分享:

 站前区审计局把“立规矩、守纪律、得成效”作为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立身之本、强身之本、固身之本”,强化机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不断增强审计工作效能。

 一、把“立规矩”做为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立身之本”。通过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制度上细化管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切实把审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化审计宣传和教育,筑牢审计思想防线,提高审计意识。

 二、把“守纪律”做为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强身之本”。以审计工作为基本遵循,提高审计纪律意识,维护审计纪律的严肃性,强化审计的刚性约束,不断将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三、把“得成效”做为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固身之本”。站前区审计局始终不忘审计工作的初衷,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立足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保障民生的问题,更好的服务于地方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