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顶“梅花”台风雨护学生安全复课

来源:站前区教文旅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分享:

9月15日、16日两天,正值疫情过后新学期开学之际,“梅花”台风席卷东北,滨城营口笼罩在暴风雨中。为了保证学生复课后参加校外培训的安全,站前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民办科协同卫健局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对54家非学科机构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包括扫码测温、隔离室、消毒制度及记录、应急预案及演练、工作人员出行报备、行程码管理等等,他们认真的查看、讲解、指导,对于不当之处现场整改,其中有2家问题较为严重,现场责令不予开课,再次接受复检。同时,还对各机构的教材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不健康的图片及内容。

两天的排查中,工作人员没有受天气影响就放松要求,他们对54家机构逐一指导,浑身淋雨湿透了,依然坚持排查到晚上6点半结束,目的就是要为学生们复课后的安全护航。工作就是爱与责任,平凡的岗位彰显对学生爱的情怀及对社会责任的一份坚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