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站前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开展养老机构“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站前区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国庆将至,为提高辖区内养老机构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9日,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深入养老机构进行节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重点对各养老机构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安全出口,营畅通场所码张贴使用,外来人员登记测温记录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各养老机构存在的问题,逐院进行了现场反馈,立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给予一定期限整改,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同时,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注意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排查隐患问题,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确保老人健康有保障、机构安全无风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