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站前区发改局开展2023年冬季清洁取暖项目部署工作

来源:站前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冬季清洁取暖“散煤替代”和“暖棚保温过渡”改造工程实施,站前区发改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召集相关责任单位,压实工作责任。

近日,站前区发改局联合东兴办事处及市、区相关部门召开了关于2023年站前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专题会议,会上站前区发改局传达了关于市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以及站前区2023年的目标任务,相关单位对替代方式、时间节点、资金落实等细节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散煤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一是加大宣传推广。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力量进行宣讲推广。利用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媒介,使清洁取暖项目深入人心,提升群众关注度和接受度。二是建立完善台账。要抓紧建立确村确户台账,科学设定台账内容,确保改造一户记录一户,并及时更新台账信息,按月逐级上报县、市两级清洁取暖专班办公室。三是现场验收核查。要待取暖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组织相关单位对照安装台账进行验收核查,确保国家资金用好、用实。

下一步,发改局将继续协调好相关部门,履职尽责,确保2023年散煤治理工作顺利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