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知法于心,守法于行——站前区审计局开展新修订《审计法》宣传活动

来源:站前区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5月15日,站前区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活动在城上城广场举行,为进一步推动新修订《审计法》贯彻落实,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站前区审计局积极参与政务公开活动,对新修订《审计法》进行宣传。

站前区审计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积极开展普法工作。活动现场,审计局人员热情地向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介绍《审计法》,分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讲解《审计法》修订的背景、意义、思路和具体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审计法》,了解审计工作。

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审计法》,为全面贯彻实施新修订《审计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有力提升了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