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区领导到全区各小学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站前区教文旅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近日,站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响,政府副区长宋毅到站前区各小学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和“清风校园”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小学硬件设施配备、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及教育系统“清风校园”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宋毅指出,要细化安全工作流程,做好安全设备的配备与管理。各学校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针对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扩大优秀典型宣传范围,进一步明确奖惩措施,完善考核评价细则,制定的奖惩措施要兑现到位,使专项整治行动真正取得实效。

李响要求,要时刻坚持安全和廉政两条底线,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实做细安全演练,确保安全预案有可操作性。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树立更高的标准,切实提升教育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心理教育,随时把握教师的心理动态,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幸福感。

站前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育人初心使命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全体教师树立以德治学、乐于奉献、爱生如子的良好教风,推动师德师风持续向好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