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站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站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近日,市民于女士将一面绣着“一心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站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跃进市场监管所,表达对跃进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积极为消费者解难事、办实事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于女士此前在某金店购买了一款价值2000余元的钻戒,当时营业员告知满10年当月可以按原价回购。2024年,于女士去该金店处理回购钻戒一事,营业员告知不能进行回购,拒绝了于女士的回购请求,与商家沟通无果,于女士拨打了12315消费投诉热线进行投诉。接到投诉后,跃进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李宏钰对于女士提供的购货发票进行了查证,并联系涉事金店确认了当初交易的真实性。李宏钰为解决消费者的困难,多次与商家沟通、协商,最终该金店回购了于女士的钻戒,退回于女士现金2000余元,于女士对跃进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代表消费者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代表一份肯定和认可。”站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秉承廉洁、高效、勤政、为民的服务宗旨把工作做得更好,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添砖加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