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

来源:站前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分享: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辖区百姓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普及,在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站前区发展和改革局于4月13日联合站前区青年小学教育集团南开分校开展了保密安全进校园专题讲座。

站前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蕾围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可能发生在身边的国家安全风险隐患等内容,面向南开小学师生进行了授课。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踊跃举手发言,通过互动问答、自主表演等形式了解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内容。

此次讲座使孩子们积极了解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校园安全氛围。更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