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东兴办事处钢铁社区宣传环境治理的一封信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号:

分享: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二阶段已经开始,至4月11日将集中对小区、楼栋开展清理工作。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清理整治和长效治理并行”的工作意见,要求网格员要每天对第一阶段清理完的街巷路及两侧进行巡查,发现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逐级上报。为了第二阶段环境整治的工作更好的开展,为改善我辖区卫生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3月17日下午,应东兴办事处宣传部要求,对辖区内每个楼、每个单元张贴《东兴办事处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社区干部共计张贴240余张,覆盖辖区所有单元。清理整治是开端,日日维护是关键。第二阶段环境整治已经开始,为打造辖区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站前“家园”,在接下来的环境整治中,钢铁社区全体人员将不遗余力,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颜值高、生活好”的美丽家园。

(供稿单位:东兴街道办事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