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八田地街道办事处五大门社区联合工会观看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

来源:八田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号:

分享:

近日,按照中央文明办有关要求,五大门社区联合工会一同组织干部群众在社区二楼会议室认真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专题节目,以此推动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深入人心,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向道德模范看齐的浓厚氛围。

我社区对此次收看专题节目高度重视,组织全体社区干部和群众网络观看专题节目。通过专题节目的展播,广大干部群众深深为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故事讲述了以真善美为主题的道德故事,展示了先进模范人物的道德风尚,同时也被道德模范的善行义举所激励。大家认为,全国道德模范身上散发出的精神闪光点,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

观看后大家表示,将以全国道德模范为楷模,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此次观看节目,大家触动很大。



(供稿单位:八田地街道办事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