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八田地街道办事处惠安社区携手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八田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号:

分享:

崇德向善、明德惟馨。在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了给辖区内的高龄老人、老党员、残疾人送去欢乐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圆圆满满的元宵节,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2月26日上午,惠安社区依托社区公益食堂,携手志愿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不仅对社区内的95岁高龄老人邢恩会和残疾人侯秀丽进行了走访慰问,还邀请了辖区内的老党员、失独家庭来到社区公益食堂品尝美味的汤圆与水果,发扬社区以传递正能量,促进邻里和睦、团结友爱的良好社区氛围。

在慰问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且鼓励他们增强生活自信,乐观向上。最后志愿者们把爱心汤圆送入老人手中,老人感动不已,不停地感谢党和政府、社区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去社区与志愿者对辖区高龄老人及特殊群体的关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与社区的深厚情感。今后,惠安社区将继续深入居民百姓,倾听他们的心声,拉近了居民的距离,让彼此的交流有了更多的了解,从而使社区志愿服务能更好的开展,使志愿服务精神在惠安社区更为长久的发扬下去。



(供稿单位:八田地街道办事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