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跃进街道办事处万有社区创建诚信社区争做诚信市民

来源:跃进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分享:


 为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引导人们诚实做人、守信做事,跃进街道办事处万有社区开展以“争做诚信居民 共建诚信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积极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为居民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向居民讲述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居民做一个诚信守信的人,形成“诚信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通过这种宣传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诚信意识,提升了辖区居民树立“做诚信人、创文明城”的理念,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诚信和谐社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