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跃进街道办事处振华社区宣传氛围旧貌换新颜

来源:跃进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跃进街道办事处振华社区近日对社区门前破损脏乱的宣传展板进行了更换,进一步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先要营造文明环境,让环境教育、感化,让环境成为社区居民的无声老师。创城宣传展板遍布在振华社区的各个角落,处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宣传展板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各方面,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文明风尚的热潮,时刻提醒大家注重文明礼仪行为,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

同时,鼓励居民群众争做文明市民,争做谦恭有礼的好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