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跃进街道办事处万有社区帮独居老人解困难

来源:跃进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分享:


近日,跃进街道办事处万有社区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拨通这个电话的是光明南里的一位独居老人。她之所以拨打社区电话求助,是她因低血糖,想冲一杯糖水,却发现家中没糖,想去购买,却无法独立出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以后,立即赶往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方糖。

社区工作人员临走前叮嘱老人,如今后生活上有哪些需要都可以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老人倍感激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多谢你们帮忙啊”。

尊重和关心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的神圣使命。万有社区会将关爱空巢老人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工作,日常通过电话问询或上门入户等方式带着真心真意去为关心社区特殊群体,切实解决好社区居民的急事、难事、身边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