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东兴街道阳光社区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站前区东兴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分享:

    由于全国上下齐心努力,目前疫情情况趋于稳定。但全球疫情并没有完全消除,仍不可掉以轻心,需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因此,东兴街道阳光社区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前,阳光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在辖区内以分发活动宣传单和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的方式,增大活动的宣传力度,鼓励居民踊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群众讲解和巩固疫情防控知识。让居民提高防控意识,引导大家日常生活中注意防疫,比如回家后尽快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同时,在活动中向在场居民发放知识手册,供居民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阳光社区和市疾控中心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宣传。不仅让居民提高了防疫的意识,持续保持对疫情的警惕,营造了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氛围,而且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满意度。今后东兴街道阳光社区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巩固防疫成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