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钢铁社区开展“两会精神践行主流价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站前区东兴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近日,站前区东兴街道钢铁社区召开全国“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主流价值”精神专题学习会。社区居民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用真心、用暖意、用实干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联系实际贯彻落实,抓细抓实全国“两会”明确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扎实做好当前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统筹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居民,共建幸福美好新型社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