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建丰街道新南湖社区发放暖心健康包,温暖特殊家庭

来源:建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5月5日上午,建丰街道新南湖社区工作人员将“暖心健康包”送给辖区内的特殊家庭。“太谢谢你们了,我不再担心用药问题了。”来到瘫痪在床多年的杨姨家中,杨姨激动地说。

新南湖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帮扶“暖心健康包”活动,每件“暖心健康包”内含防疫医疗用品,包括退烧药、止咳药、口罩、体温计和消毒液等物资。发放对象为独居、失能高龄或半失能人员。在发放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特殊家庭户如何使用健康包,同时面对面宣传健康知识,叮嘱大家加强个人防护、合理用药,让健康包成为他们的护身符、暖心包。同时,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送暖心健康包活动,得到了特扶家庭的一致好评,提升了群众对卫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满意度,增强了社区在居民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