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建丰街道学府园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建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提高辖区卫生环境清洁水平,5月10日上午,建丰街道学府园社区对辖区内的杂物及乱堆乱放开展清扫清除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环境整治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观念。

活动中,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清理小区内的白色垃圾、楼道内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同时,向居民普及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居民合力共建文明小区。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卫生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认识到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对于保障个人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加强了居民对居住环境的维护意识,还调动了大家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学府园社区将继续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