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八田地办事处五大门社区开展 “协助解决小区电梯维修事宜”工作

来源:八田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近日,八田地办事处五大门社区文馨小区B5号楼电梯故障,无法使用,给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接到网格员反馈后,社区第一时间介入,组织开展民主议事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物业办、区住建局、通惠物业负责人、电梯维保单位、居民代表以及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大家针对文馨小区B5号楼电梯故障问题召开专项民主议事协商会。

会上,首先电梯维保公司代表发言:“通过对文馨小区B5号楼的电梯的整体检查、调试,对电梯的控制器、井道、厅门、轿门等做了细致地排查后发现,故障原因是电梯使用时间较长,部分零件老化导致。解决办法是需要更换电梯部分零件。”其次,经物业方和居民代表进行详细讨论,双方都同意进行更换,并详细讨论更换的方案及后期的维护问题。最后,社区书记发言表示,五大门社区会将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和方案协助推动进一步落实,继续做好沟通渠道,促进小区物业与居民共同协作,提升居住环境,共建文明宜居的美好社区。

接下来,五大门社区将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引领,惠民生、补短板、强安全,继续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从小事入手,在实处发力,切切实实把群众关心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解决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