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八田地办事处富强社区开展“守护心灵,拒绝霸凌”青少年心理辅导小课堂活动

来源:八田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青少年心理健康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石,为更好的促进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10日上午,八田地办事处富强社区携手辖区青年小学总校开展“守护心灵,拒绝霸凌”青少年心理辅导小课堂活动。帮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观念。

富强社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悦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体验课程。课堂围绕什么是校园霸凌,如何预防校园霸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同学们面对霸凌行为时,应展现出勇敢的一面,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求助。同时,也要注重自我保护,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随后,心悦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拍拍小手”团体游戏,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尽情地释放自己。

本次心理健康体验活动,提高了青少年儿童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接下来,富强社区将不断加强未成年人心理教育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