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八田地办事处惠安社区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八田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为增强团员青年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责任感,八田地办事处惠安社区团支部于4月9日上午在社区红色影院组织团员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新时代文明服务站志愿者深入开展安全知识讲解,并通过播放宣传教育片,教育团员青年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的不良行为。参训团员们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活动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内青年对国家安全的重视,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忱,树立了良好的安全意识,引导团员青年在青春岁月里积极担当,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