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社区动态

八田地办事处开展 “立足服务职能,助推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八田地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为保障“辽河不夜城项目”有序推进,由八田地街道办事处、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应急局、站前消防大队主要领导组成的领导专班,走访企业靠前服务,深入企业推进项目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开业保驾护航。

在走访中,专班领导对项目的建设进度与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当场给予解决办法和帮助,切实将问题解决“一线”,并表示将会对企业持续给与帮扶,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八田地街道办事处始终树立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形象,以推进项目顺利建设为重要抓手,明确项目挂钩领导,落实专人专班制度,督促专班人员下沉项目一线,实行驻场,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的全周期跟踪、全流程服务,及时梳理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下一步,八田地街道办事处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争做金牌“店小二”,立足细节下功夫,以项目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加精准、更为贴心的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