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营口市站前区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为了更贴近基层、贴近百姓,真正把基层群众渴望解决、盼望解决的实事征集出来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2022年营口市站前区重点民生实事征集建议工作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前区政府现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等渠道,全面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工作。特请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项目建议,以更好地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

二、征集要求

征集项目要结合我区实际,以服务民生、服务百姓为切入点,站在广大群众的立场,真正从交通出行、城乡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上报拟办实事。

民生实事要以工程类项目为主,以工作类项目为辅,既要坚持“小切口”,又要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三、征集内容

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亟待解决、通过努力又能够完成的民生事项。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卫生医疗、科学教育、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就业创业、公共安全、交通出行、便民服务、食品安全、养老服务等民生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

四、征集方式

(一)网站:浏览器搜索“站前政务网”,进入后搜索:2022站前区民生实事。

(二)微信:搜索“幸福I站前(vzhanqian)”公众号,搜索:2022站前区民生实事。

(三)邮箱: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kszqqfgj@163.com,提出项目建议。

(四)传真:拨打0417-2668224传真至站前区发改局。

(五)信函:将信函直接邮寄到营口市站前区新兴大街东49号发改局222收,邮编115000,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字样。

填写民生实事项目建议时,请写清“实事项目名称、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议”等内容,并署名姓名和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






营口市站前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