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站前 > 企业名录

营口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分享:

营口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营口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法人:李韶芳,位于站前区大庆路38号。营口红运店于2018年4月1日签约,计划总投资一个亿,于2019年1月1日装修改造,同年4月份盛大开业。预计年销售额达到1500万元,产生200万元税收,解决就业300人次。

营口居然之家红运店是营口地区首家直营店,紧邻东北陶瓷卫浴石材集散地,占地面积近60000平方米,总共3层,在东北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未来将打造成为品牌最集中、档次最高的一站式大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原红运家居城于我们的印象当中,一直给人感觉很传统,但未来由原红运家居城升级改造转变而成的居然之家营口红运店。将是一个全新形象、优质动线无死角的大家居综合Mall!居然之家营口红运店是居然之家第五代最新形象。整个家居卖场。

一楼由独立店、卫浴、地板、瓷砖、定制、木门、门窗、电器等组成;

二楼由睡眠中心、沙发、客餐厅家具、办公家具等组成;

三楼由实木家具、欧美家具、儿童家具、灯饰、窗帘壁纸、红木家具、设计师创客空间等组成。在您选购家具的闲暇之余,还可以驻足停歇,我们在每层都给您提供了休闲区域。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营口红运店未来将打造成为品牌最集中,档次最高,集智能电器馆,软装灯饰馆,全屋个性化定制馆等经营特色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家居主题购物中心。全球家居大牌齐聚居然之家营口红运店,中高端好物呈现品质生活!作为国内家居建材的知名品牌,即将盛大起航的居然之家营口红运店,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购物平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