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站前 > 企业名录

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站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分享:

 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位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精工路55号,总用地面积435779.1平方米(约653.7亩)。股东为百威啤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近3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2021年工业总产值27055万元,员工160人,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人民币。生产百威系列啤酒(含鲜扎啤)、哈尔滨系列啤酒。

 企业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一条百威啤酒、哈尔滨啤酒灌装线,一条百威纯生啤酒灌装线,一条百威鲜扎啤灌装线,同时建设酿造、包装、动力等酿酒车间,包括物流区域、瓶堆场地等,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企业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百威啤酒在中国产能最大的生产基地。产品销售覆盖整个东北三省。2013年8月生产运营,近几年年产量均在9-10万吨,年产值约3亿元,年纳税约7000万元。

 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曾经获得:2020最佳雇主,最佳环保企业,绿色工厂!节能减排标杆企业!省五一劳动奖章、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企业;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企业;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点企业等。

 项目在2011年年底选地、可研、立项、环评及项目开工前四大证办理过程中,在合理合规合法的基础上营口市站前区政府在给予了大力支持,替企业走在前面,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给与投产支持。企业在运行8年多以来,在生产安全、销售领域拓宽、企业声誉以及对员工慰问诸多方面,给我们外资企业落户营口家一样的感觉。百威定会凭借政府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得接下来的辉煌成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