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新媒体检查 > 政务新媒体检查

营站政办公开〔2022〕3号:《站前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3月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字号:

分享:

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事业中心:

区政府办公室按照《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对我区3月份网站各栏目及政务新媒体进行常态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信息发布情况

区政府办公室对政务信息、社区动态、法定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等栏目进行检查,更新情况良好。

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区政府办公室对全区8家单位开设12个政务新媒体账号发布信息情况进行检查,暂未发现不合格单位。

三、“三审制”备案情况

区政府办公室对政府信息公开发布“三审制”备案情况进行抽查,共抽查8家单位12个政务新媒体账号,合格率100%。

四、近期工作要求

加强日常监管,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维护工作,按时更新信息,加强信息内容审核,严格落实政府信息保密审查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安全准确。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报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排查,做好整改。对于本次通报的问题有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行整改,并于4月20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区政府办公室。

 

 

站前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411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