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街道办事处站前社区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 美化环境助创城”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跃进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站前社区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 美化环境助创城”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网格员、社区志愿者主要针对辖区的墙体、公共设施、电线杆、沿街商户等上面的小广告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这些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特别是年龄大的居民更容易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社区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们以小组的形式,明确分工,刮的刮、铲的铲,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用铲子认真的进行清理,努力的不让它们留下一丝痕迹。

下一步,站前社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为着力点,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做到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