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社区开展“楼道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站前区建设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分享: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永进社区干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主动联合机关下沉志愿者及小区物业开展了“楼道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日常生活中,部分居民习惯把楼梯间缝隙、消防通道等公共空间当做个人“储藏间”,停放自行车、婴幼儿车及堆放杂物,使原来宽敞的楼道变得狭窄,不但影响其他住户正常通行,而且还埋下了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针对这种现象,志愿者们通过逐栋摸排、张贴清除通知等方式,对楼道内堆积物进行了集中清除和整理。

此次活动,不仅对双兴园两栋楼7个单元楼门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对各楼栋配置的灭火器材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活动消除了堵塞楼道的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消防通道畅通,为居民营造了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接下来,永进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居民保持楼道干净整洁,号召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和谐的居住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