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街道南园社区开展“创城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站前区东兴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提升城市形象,连日来,东兴街道南园社区纷纷行动,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及公益岗,在辖区开展了助力创城、清理卫生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社区内存在的卫生死角堆放杂物、沿街商铺乱摆乱放等重点难点问题责任人进行逐一劝导教育,对存在抵触情绪的居民开展疏导沟通,告知居民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存在安全隐患,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卫生清理整治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城”活动中去。南园社区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督,在巡查中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持久有效地开展创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