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专题 > 重点工作部门谈

站前区司法局召开“七五”普法工作动员会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5月25日下午,站前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会,总结“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迎检准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局工作人员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各个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共同做好“七五”普法验收和迎检准备。会议决定,成立由张满琴局长负总责,王作军副局长亲自指导,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具体负责的“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小组,参照“六五”普法工作经验和工作节奏,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历史材料的收集和盘点工作。

会上,张满琴局长提出,“七五”普法验收和迎检是对司法局工作的一次大检验,站前区作为营口市的主城区,一定要在全市六个县区的横向评比中排在前列,司法局全体同志都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通过与市局组宣科沟通、学习,认真对照普法责任清单,搜集并汇总我区以往的工作内容、做法及相关的文字和影音资料,对遗漏的部分,尽快进行补充和完善,保证圆满完成此次迎检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