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专题 > 群众难题我来答

跃进街道站前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5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站前区《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倡导文明新风,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站前社区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在社区召开学习《条例》会上,社区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内容,并认真的逐条逐章解读,同时还对如何号召、动员群众践行《条例》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会上尤其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的倡导者和引导。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给居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大家积极学习,从自身做起,小事做起,加入文明行为的宣传队伍,勇于向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说“不”,做文明好市民。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知晓率,使大家认识到,文明新风尚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