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专题 > 群众难题我来答

关怀失独家庭 传递社区温情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失独家庭”是社区大家庭中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遭受痛失子女的人生大悲,更需要社区给予温暖与关怀。为使社区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失独家庭开心度过每一天。5月27日上午,区计生协会为社区失独家庭发放米、面、油等物资,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失独家庭的关爱。

富强社区计生协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失独家庭,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帮扶,更注重他们精神上的慰藉,以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小小的关心,传递着浓浓的情意。通过面对面的真诚交流,不仅增加了失独家庭人员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社区的归属感,更营造了计生工作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八田地办事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