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专题 > 群众难题我来答

八田地办事处富强社区矫正工作制度政务公开问答

来源:站前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问:富强社区矫正工作制度是什么。

答:富强社区矫正工作制度是:

一、工作例会制度。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究贯彻上级机关有关社区矫正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相关部门的指示、决议,部署本地社区矫正工作的

开展,协调处理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请示报告制度。社区矫正工作机构对社区矫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遇有紧急情况要边处置边报告。

三、教育培训制度。社区矫正工作机构要定期对社区矫正工作者和社会志愿者进行培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工作技能和水平。

四、责任追究制度。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恪尽职守。矫正对象出现擅自离开所在地域、重新犯罪等情况,属工作人员失职导致的,实行责任追查,追究其行政乃至法律责任。

 

 

 

 

八田地办事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