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宇光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七届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分享:

2023年1月19日,区长黄宇光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区政府系统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

一、安排部署区政府系统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区发展的高度、从密切联系群众的角度来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自觉地把办理和落实建议提案与推动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举措,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大办理力度,增强责任意识,各办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创新办理方式,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水平。要进一步探索长效机制,增强实效意识,各承办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分析,将建议提案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类,将带有宏观性、前瞻性、根本性、普遍性的建议提案进行重点研究、重点办理。

二、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解表,进一步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科学谋划实现工作目标的步骤、方法及时间,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专人负责落实。要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严格按时限要求开展工作,促进全年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会议的有:区领导黄宇光、孙本胜、翟忠满、刘显君、杨玲玲、张旭,区直各部门及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大代表代鹏、政协委员郑儒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