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站前区以“农村环境净化整治”行动争“有为”拼“出彩”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聚焦这一重点,近年来,站前区以全区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制定出台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立足区域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奋力推进农村环境净化整治。站前区各村结合自身实际,迅速行动,以开展“农村环境净化整治”行动为契机,争“有为”、拼“出彩”。

3月份,站前区召开全区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的政治思想,自觉行动,不搞形式主义;要按照文件要求,建立问题台账,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全区各有关单位要迅速开展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热潮。

站前区依据省、市级有关方案,制定印发《站前区2023年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方案》,细化任务内容、任务目标,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区长为双组长的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农村环境领导包保责任制,明确责任,靠前指挥,做到真抓真管。区委书记王正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宇光等区领导多次深入基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调研、巡河巡林等工作,对农村环境净化整治等专项行动全面部署安排。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